关于苏尼特右旗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的处理情况说明

来源:苏尼特右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0日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旗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期间收到代表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共68件,涉及内容分别为:教育事业方面2件、医疗卫生方面3件、农牧区建设方面18件、就业方面2件、交通道路建设方面6件、电力方面4件、文化建设方面2件、林水方面2件、嘎查村社区干部工资待遇问题3件、城镇建设方面10件、扶贫工作方面1件、草原生态保护奖补机制方面3件、划分嘎查草场界线方面2件、金融方面4件、通讯网络信息方面2件、农牧民专业合作社方面2件、集中供热方面1件、劳动纠纷方面1件。

  其中代表十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有37件。

  经议案审查委员会审查,将第四代表团提出的“关于完善居民小区建设管理的议案”和第五代表团提出的“关于采取有效措施整顿农牧民借贷问题的议案”列为旗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案。

  其他66件全部作为旗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期间的建议、批评和意见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