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苏尼特右旗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的处理情况说明

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12日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旗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期间收到代表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共92件,其中代表十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案有32件,涉及内容分别为:关于农牧业及基础设施方面的16件、文化建设方面的2件、环境污染方面的1件、生态建设方面的2件、保护野生动物方面的1件、嘎查(村)干部工资待遇方面的1件、教育方面的2件、就业方面的1件、集中供热方面的2件、进城牧民优惠政策方面的2件、金融方面的2件。

  经议案审查委员会审查,并提请主席团审议决定,将第四代表团提出的“关于解决赛汉塔拉镇集中供热中存在问题的议案”和第一代表团提出的“关于解决进城务工农牧民子女及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的议案”列为旗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议案。

  其余的90件全部作为旗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期间的建议、批评和意见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