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人大代表考察活动带动代表履职积极性

来源:苏尼特右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1日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拓展人大代表的视野,转变发展理念,提高基层代表的履职能力和水平。7月8日至10日,苏尼特右旗额仁淖尔苏木组织苏木级人大代表和嘎查两委班子成员30余人,前往我盟正蓝旗开展考察学习活动。

  代表们一行先后深入正蓝旗上都镇巴音高勒嘎查、桑根达来镇伊和塔拉嘎查进行考察学习,认真听取了嘎查书记和嘎查工作人员在“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十个全覆盖”工程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就人大代表如何更好的履职尽责交流了心得。

 

  通过本次考察学习,使人大代表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同时也看到了差距和不足。他们纷纷表示要以这次考察学习为参考,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把听到、看到的先进理念和经验运用到自己所在嘎查的美丽新牧区建设中去。

 

  苏尼特右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6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