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镇人大代表助力“十个全覆盖”

来源:苏尼特右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2日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近日,乌日根塔拉镇人大常委会采取多项措施,协助镇党委、政府推进“十个全覆盖”。

  思想认识提到最高。我镇人大组织旗、镇代表深入帮扶推进“十个全覆盖”工程。

  工作措施做到最细。规划引领,突出特色。对各嘎查、社区开展“十个全覆盖”工程调查摸底工作,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切实掌握群众需求,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实行统一规划,做到“规划由群众制定、蓝图由群众描绘”,突出特色和文化内涵,把“十个全覆盖”工程真正建设成群众满意的惠民工程。对实施的拆除、建设任务,坚持统筹推进、分类实施、不留死角。

  工作责任压到最实。充分摆布好工作力量,做到人人头上有任务,人人头上有责任。

  监督检查做到最实。有阶段性地组织人大常委、人大代表开展视察、调研活动,逐项对照工程数量、建设标准进行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代表们调研“十个全覆盖”工程推进情况,对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及时与相关部门协调,向工作推进组反馈,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积极帮助各工作组协调落实,确保“十个全覆盖”各项工程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