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尼特右旗人大常委会举办2023年度全旗人大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培训班

来源:苏尼特右旗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1日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人大系统宣传队伍建设,提升信息工作能力水平,8月21日,苏尼特右旗人大常委会举办2023年度全旗人大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培训班,旗人大常委会各委办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各苏木镇人大主席及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上,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树文围绕人大机关办文办会要领、常见文种及基本写法、信息写作基本特点、要求,需把握的五个环节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不仅有理论深度和具体做法,还通过分享典型实例,使课程内容深入浅出、精彩生动,针对性强、实用性高。随后,“智慧人大”管理员就“智慧人大”系统平台的基本架构、各板块功能等再次进行演示讲解,对具体操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答疑解惑,使工作人员对“智慧人大”系统平台的操作更加得心应手,进一步提高了人大工作智能化、信息化水平。

通过此次培训,全面提升了人大系统信息宣传工作人员的能力水平。参训人员表示,本次培训内容详实、重点突出,不仅是一次满载收获的业务培训,更是提升能力和增强本领的“助推器”,将认真吸收好、消化好本次培训内容,结合自身实际,创新性开展人大信息宣传工作,积极传播“人大声音”,讲好“人大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