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尼特右旗人大常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3 24日上午,旗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特木尔主持召开旗人大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常委会党组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新华社文章 “书心如磐向未来—写在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之际”,传达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旗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同时对旗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特木尔在会上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旗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全体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的历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紧密结合我旗人大工作实际,以高标准抓好旗人大常委会及机关的党史学习教育,强化责任、抓紧抓实,务求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坚定信念担当,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好“主动、担当、精准、有效”的工作理念,进一步践行为民宗旨,充分发挥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优势,推动解决更多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提高干事本领,着眼人大工作,增强群众工作、调查研究、狠抓落实、依法办事等必备本领,以良好的学习教育成效和扎实的工作业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